close

  FCmXt  

 

"呀~Dae Dae你在看什麼啊?"

帕尼正要打開廁所的門時,不經意看見太妍窩在浴缸裡,左手拿著ipad右手拿著蚯蚓軟糖,一臉色瞇瞇的摀著嘴笑,口中低聲呢喃"哎喲~沒想到畫質那麼清晰,呵呵,角度真不錯"

等等,那不是我的米勇嗎?趕快按退出啊~

so fast,黃帕尼的腦神經絲毫沒有猶豫,立刻衝上前去

這隻小狼不知又再看什麼鬼東西了,依上次的經驗,硬沒有用,那就採取高壓懷柔政策吧!收起鼓得像包子的臉頰,彎出我最得意的月牙笑眼

"My dear Dae Dae,你有什麼東西不能和你老婆分享呢?"

"沒沒有啊,我只是看一下歐霸們的cafe啦~"

"那借我看一下吧~Mr.Simple不是很紅嗎?"

"不行啦~米勇,ipad快沒電了.........."

"我就知道,上次俞利也是這樣,被西卡挨了好幾個大板,說!你心中到底有幾個女人"

"我........"

"哼!從今天開始,我再也不要認你這個老公了,還有你敢半夜跑進我的房間,我會讓你屍骨無存!因為我最討厭花心的金太妍啦!"

"別走啊!聽我解釋,老婆大人............"

砰的一聲,坐在客廳的少女們同時嘆了一大口氣,西卡則拍拍俞利的肩膀,搖搖頭說"俞利啊,你現在可懂我的苦嗎?"

"誒,你們看,帕尼跑回房間,臉都哭到花了"往走廊裡探頭探腦的孝淵,傳回消息給三姑六婆們

"太尼夫婦又吵架了?上次不是在日巡和好嗎?"

"誰知?我看八成金太妍又再看OOXX"

"呀!我們這樣一直講歐逆的壞話,那帕尼歐逆聽了不是更加傷心嗎?"

"那誰要去安慰帕尼?"

"就你啊!剛才那些安慰人的話不是你,林允兒,說的嗎?"

"可是那是徐........." 算了,一群沒良心的人,還是先解決帕尼歐逆的問題

房間不時傳出哽咽聲,眼見桌上的面紙一張張連續抽起,顯然的有顆頭埋在枕頭裡

"歐逆,太妍歐逆到底做了什麼事?讓聰明的允兒來幫幫你吧~"我輕撫帕尼的頭髮,遞上粉紅小龍貓的手帕,替她拭去懸掛半空中的鼻水

"不要再提那可惡的負心漢,每次都在看IU不然就是宣美,我剛才不小心瞄到螢幕,裡面就有一個長髮女,還看得真入神,生日禮物不如送她4D的"

"是嗎?她不是戒了嗎?甚至昨天在練習室炫耀自己有多專情.........."

允兒來不急把話說清楚,便被急性子的帕尼驅逐領土,只好自己摸摸鼻子,又氣又好笑的走回客廳

"帕尼歐尼她啊~醋罈子正巧發酵中,隊長大人,今晚拜託你囉!"她拍完太妍的肩膀後,拿起擱在茶几上的小蚯蚓,一口接著一口吞下肚




深夜11點可是進攻的絕佳時辰,我可是全世界SONE公認的金總攻,連自己的正宮都無法解決,啟不是對不起少女時代的其他攻們嗎?所以123,FIGHTING~~~

"咦?奇怪,米勇這麼早就睡了嗎?看來她在沒有我的日子裡是個正常的孩子,不過床上怎麼是空的呢?是跑去洗澡了吧~,哈哈哈!!!!真是天助我也"

"去死吧!金太妍!"從太妍身後突然冒出的黑影,纏住她的背,重重的把她壓在地下

什麼?!!米勇她雇用了傭兵,而且身手還挺力落的嘛~不過我變態妍不是叫假的!

"還我米勇來!"太妍豪無考慮的把黑影人反壓在下,洋洋得意的大笑

"嘿嘿~趕快說出米勇的下落吧,不然我就.........."

一聲響徹雲霄的巴掌印在太妍的臉頰上

"好熟悉的熱度,你該不會就是我的親親米勇吧?"

"一點都沒錯,我就是你上任老婆,黃米勇,但現在是你的死期!!!!!"

黑影人慢慢站了起來並開了燈,果然是帕尼,她順手從棉被裡掏出了一把電鋸,拉了幾下便開始隆隆作響

"我說米勇啊,這不是西卡在對付權呆的武器嗎?冷靜點好嗎?"

"哼!我很冷靜啊!是你太激動了,需要躺在浴缸裡看Be my baby,乾脆讓我一刀把你砍到JYP好了,反正她們的老闆不是想當你的製作人嗎?呵呵呵.............."

天哪!我的米勇啥時變的那麼暴力了啊? "西卡你沒事藉她那種東西做什麼?救命啊~~~"



在隔壁房的少女們正邊玩著抽鬼牌邊聊天

"我說我的西卡女王啊,你不覺得剛剛太妍隊長的高音好像超越你了嗎?"

"廢話,它可是一把讓你一秒內變主唱的寶刀耶"

"哎唷,權呆你別在跟西卡講話了,不然我要去吃東西了"

"歐逆啊,我們這盤玩完就去就太妍歐逆,好嗎?"

"乖,小賢,別人的家務事我們不要多管,你忘了嗎?上次孝淵歐逆不就是這樣破壞我們倆的好事嗎?"

"呀!林允兒,誰叫順圭把她的PSP丟在你和我的房間"

當大家在討論猜測太妍下午到底是做了哪些好事時,只有Sunny自己抿著嘴憋笑,因為罪魁禍首就是她




回到今天早上十點多..............

Sunny拿著太妍的ipad看了一下少女們的cafe,都沒什麼SooSun,反而被TaeNy飯擠爆了

"這是什麼啊?變態妍全集,還括號非看不可,真好笑"

根本幾乎是太妍無聊的舉動,在宿舍看還比較有趣,拿給帕尼回憶一下好了

"呀!!!哈比人!你拿我的東西作什麼?咦~那不是我和老婆的照片嗎?給我還來!"

"等等,你給我等一下!!!呀~~~"

來像一陣風,去也像一陣風,明明腿比我長1公分而已,怎麼可以跑那麼快?最好給我小心一點,OH~I have a good idea!



PS.帕尼之所以會跑進浴室,是因為李某人和她說"帕尼啊!大事不好了,龍貓先生卡在馬桶裡了,快點去救牠"

雖然自己知道這個爛謊言連三歲小孩都不會信以為真,但全世界仍留著0.00001%的成年人相信,就是少女時代的黃美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